【小圓同人|杏沙耶/紅藍/杏さや】Magnet

Magnet




杏子望著自己的眼神虔誠而專注,彷彿她的世界早已容不下更多的色彩。柔情似水,卻熱情如火。此時此刻的杏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深情。

沙耶加覺得自己就像落入了她所佈下的網似的,遲遲無法別開視線,也不捨離去。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杏子看向自己的眼神竟變得如此溫柔,如此繾綣。曾經的肅殺與鋒芒老早便煙消雲散。



(纖細的火焰 在心的邊緣點燃 

   不知何時燃燒蔓延開來的熱情 )



沙耶加看得不禁有些恍惚,甚至不曉得是何時開始,那堆在心口無處宣洩的感情早已如野火燎原般地蔓延開來。



(我的蝴蝶 不規則地來回飛舞 

    將鱗粉灑於妳的手上)



終於按耐不住,破蛹而出的情蝶,毫不吝嗇地揮灑著綿綿情意,彼此之間再無絲毫猶疑。



(鬆開相互交纏的手指 從嘴唇來到舌尖 )



杏子的吻毫無預警地落了下來。從眼瞼、臉顏、雙唇,最後來到對方隨著被勾起的情慾而顫動的舌尖。儘管不甚輕柔,倒也不稱得上是粗蠻,像是適度的探索,以及對美樹沙耶加進行存在與否的考證。



(若是不被允許的事 反而會燃燒的更加猛烈)



圓環之理什麼的早已無所謂。就算只有這一瞬間也好,沙耶加只想沈浸在杏子的溫柔之中,將什麼不得不為的職責還是苛酷的命運全都拋諸腦後。



(想要被擁入懷中 想要確認心意 

    讓我知道 沒有誤會了什麼 )


(親吻妳 想將我的顏色覆蓋上妳的唇 

想要沉醉在魅惑的時刻中)



一面迎合著熱浪般襲來的親吻,沙耶加伸手攬過杏子發燙泛紅的脖頸,將她與自己鎖得更緊密,彼此的呼息紊亂不清,卻更助於離析她倆曾糾纏難解的情結。



(束縛妳 讓我對妳而言更加必要

若是愛就讓妳看到我的執著 

變得「好奇怪」 是因為無法克制的喜歡上妳

能到哪裡就一起去吧)



沙耶加曾以為愛就該是無私而不求回報的。然而,這樣的信念早在她淪為魔女之際便遭到粉碎。她總算意識到,那樣的愛只是在自欺欺人。

她雖然不尊崇自私的愛,也無可否認地享有著如此的情愛。

她終歸還是這樣自私卑劣的人呢。

明明知道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明明知道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只會讓分離時更加痛苦。

卻仍舊還是貪圖著與妳溫存的時光。

看來,她果然是戀慕的魔女啊。

——吶,杏子。

妳會埋怨這樣的我嗎?



(若是迷惑的心 能夠簡單地消融 

甚至連感受到溫柔之類的餘裕都沒有)



然而杏子只是定定地凝視著泫然欲泣的沙耶加,佈滿薄繭的手指在水色的髮間來回撫弄,像是在撫卻她的不安,好不輕柔。



(反覆不斷的 並非那個夢 

毫無疑問地是真實的我們 

從碰觸開始 就知道回不去了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妳)



她仍然是那個佐倉杏子。那個用笨拙的溫柔接納了自己所有的,真誠的傻瓜。

妳也是個笨蛋呢,明明自己也害怕著的。

沙耶加泛起一抹苦笑,抬起視線回望著眼中同樣流露著不安與徬徨的杏子。



(對於即將天亮感到不安 而哭泣的我 

輕聲說著「沒關係的」的妳 也哭泣了嗎?)



於是她再次傾身湊上了她微張的唇瓣。


——神吶,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時間能就此靜止。




(相互吸引靠近 宛如磁石一般 

即使有朝一日分離了也會再度相會 

相互碰觸 回不去了也無妨

那樣就好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