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同人|杏沙耶/紅藍/杏さや】異世界パロ系列(02)

醉人



- 異世界パロ
- 杏沙耶戀人設定有
- 劍與魔法的RPG世界觀


-



「哎呀呀。」

麻美放下了手邊的文書工作,看著突然到訪的客人發出了頗具深意的驚呼。

來者正是同樣隸屬於圓環教會的佐倉杏子和美樹沙耶加。

而這名讓人聞名喪膽的槍騎士,此時此刻正背著衣衫不整的主教小姐的模樣,要是給其他同行給看見了,想必會被當作是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吧。

沙耶加渾身飄散著濃厚的酒氣,加上潮紅的臉顏與意識不清地嘟嚷著什麼的姿態,不需言明究竟發生了什麼,答案也顯而易見。

「美樹小姐怎麼會醉成這樣呢?」
就麻美所知,沙耶加是不怎麼喝酒的。一方面是有著身分上的顧忌,一方面則是她本身的酒量也稱不上好——至少和杏子相比之下是如此。

「不用想也知道是跟焰那傢伙打賭打輸了。」

杏子忍不住嫌棄地向身後醉得不省人事的沙耶加翻了個白眼。直腸子的沙耶加老是禁不起焰的刺激,總是被對方牽著鼻子走耍得團團轉,而最後替她收拾殘局的總是自己。

這回她們打的是「誰能最先取得魔王的首級」的賭。事實上最先發現目標的也的確是杏子這組,然而因為沙耶加不慎落入敵陣的陷阱,導致她們錯失了手刃魔王的機會。

因此便演變成沙耶加被焰灌了一堆烈酒後醉死的局面。

「妳也知道這傢伙一旦喝了酒就會鬧騰得很厲害。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制住她。明明平常對付魔物弱得跟什麼一樣——」

「總之,先帶美樹小姐去房裡休息吧。我去給她弄些牛奶來。」

麻美挑了挑眉,出聲打斷了杏子連環砲似的抱怨。她可沒興趣繼續讓這個不坦率的騎士大人用這種彆扭的方式放閃。她平時可就已經受夠了。

「⋯⋯拜託妳了。」

說罷,杏子便轉身欲將喝得爛醉如泥的沙耶加帶進房裡,不料這時本來都毫無反應的沙耶加,卻突然胡亂地揮著手並高聲喊道:「杏子才是笨蛋——!不要⋯⋯搶走我的⋯⋯獵物⋯⋯啦⋯⋯」

「喂妳這個醉鬼——不要亂動!」

「我一個人⋯⋯也可以解決啦⋯⋯」


——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語畢,意識再度向著睡夢飄遠的沙耶加用那軟綿綿的雙手環著杏子的腰,帶著濃郁酒氣的鼻息則搔癢著杏子僵直的頸項。


⋯⋯笨蛋,怎麼可能放心讓妳一個人啊。這個連喝個酒都會給人添麻煩的傢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