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同人|杏沙耶/紅藍/杏さや】大學同居生活系列(01)

醋意




伴隨著一聲叮咚的聲響,通訊軟體的訊息視窗冷不防迸了出來,直接擋住了活動副本裡BOSS的臉。

然而比起自己的遊戲興致遭到破壞,此刻更讓佐倉杏子感到不快的不外乎就是這個訊息的發送人。

因為是沙耶加的手機,理所當然這是發給沙耶加的,但是——

「喂,沙耶加!怎麼又是長澤那個死矮子啊?妳不是已經拒絕他很多次了嘛!」

本來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的杏子,像隻被踩到了尾巴的貓般地突然跳起了身子,對在書桌前用平板聽音樂的沙耶加喊道。

對於杏子突如其來的怒意感到有些訝異的沙耶加拔下了耳機,便轉向杏子答道:「不管怎麼說畢竟還是系上的前輩,多少還是會接觸到的嘛——雖然我也很頭痛就是了啦,覺得我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嘖,死纏爛打的傢伙,看了就不爽。我看要是不給他一個痛快的話這傢伙不會死心的——我去給他下個馬威吧?」

拜託妳千萬別這麼做啊。忍不住回想起高中往事的沙耶加哭笑不得地心想,接著看杏子忿忿不平地瞪著手機碎碎念的模樣便起了玩心。

「哎呀,我們的杏子たん這難道是吃醋了嗎?」

「什——誰、誰要吃妳的醋啊!笨蛋沙耶——」

沒等對方把話說完,沙耶加便猛地撲向了坐在沙發上的杏子,並將她籠罩在自己的陰影下,隨即傾身湊上了她那毫無防備的唇。


抹茶的味道。

八成是剛才吃了麻美學姊去京都旅遊時帶回來的抹茶八橋吧。

偷襲得逞的沙耶加甚是滿意地望著身下的杏子少見地因為自己的突擊而紅透了臉的窘態。


誰叫儘管都已經朝夕相處那麼多年了,這傢伙還是那麼不坦率呢。

「妳以為我們是第一天在一起嗎?明明就一副在吃醋的樣子,還在嘴硬。笨蛋杏子。」

「⋯⋯誰叫自從沙耶加開始留長髮後,身邊就三不五時會冒出一堆蒼蠅。」

剛上高中時,因為小圓一時興起的「說起來好像沒看過沙耶加ちゃん留長髮的樣子呢」這句話,覺得試試看也不錯的沙耶加便開始試著蓄髮,不知不覺間就已經留到現在這個長度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正如杏子所說的,自從沙耶加開始留長髮後,便陸續出現了追求者,上大學之後更是如此。不過想當然,都被杏子想盡辦法給趕跑了。

「既然妳這麼在意的話,那我還是換回短髮吧?」

「⋯⋯不要。我也喜歡沙耶加長髮的樣子。」

見杏子一臉嚴肅地回答的模樣,沙耶加不禁噗嗤一笑。

「還真是任性呢。」沙耶加伸手輕輕捧起了杏子柔軟的臉,語帶寵溺地在她那染上淺淺紅暈的耳畔輕語,「但杏子不也是一樣嗎?就我所知,喜歡杏子的人可不在少數哦,而且不論男女。」

沙耶加那帶著樹莓甜馥的水色髮絲,如御風的垂柳傾瀉而下,勾魂地搔癢著杏子的臉龐。

如靈魂寶石般純淨明亮的眼眸,映著自己火紅的身影,並閃爍著曖昧的光輝。在沙耶加眼裡的自己,彷彿正被大海擁抱著一般。

杏子不禁看得愣神,沉默了半晌才想起要回應沙耶加的揶揄。

「⋯⋯妳想損我的話還是饒了我吧。」

「哼哼,我可是認真的呢。」

「哼,呆子,我才不會喜歡沙耶加以外的人。」

「那麼我也是,一樣的啊。」

說罷,兩人便相視一笑。

接著如同從對方充滿深意的眼神中接獲了某種指令一般,杏子伸出手臂環住沙耶加纖細的腰肢,將她拉近自己,並抬起頭啄上了她的唇瓣,獻上一個宛若宣誓的深吻。

留言

熱門文章